最新消息

赛诺资本荣幸地宣佈Christopher Seaver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级顾问,以进一步加强领导团队能力及耕耘国际并购市场

Self Photos / Files - Chris

 

赛诺资本荣幸地宣佈Christopher Seaver先生出任本行的高级顾问,专注于国际市场的跨境并购机会, Seaver先生将常驻于美国波士顿。

 

Seaver先生在香港、东京、伦敦和纽约拥有近30年私募股权投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以及企业法律领域的工作经验。 Seaver先生此前于2014年成立Aequus Capital,並担任其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该公司提供针对亚洲地区私募股权投资的谘询服务。 Seaver先生歷任中信里昂证券的行政总裁,该公司专注进行私募股权投资以及对沖基金管理,资产管理规模达30亿美元。 此外,Seaver先生亦曾任The Rohatyn Group 亚洲地区的合伙人,该公司针对新兴市场进行私募股权投资以及对沖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75亿美元。 更早前,Seaver先生曾于摩根大通集团任职长达16年。 Seaver先生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並在弗吉尼亚大学法律学院获得法律博士学位。

 

赛诺资本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张帆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Seaver先生加入赛诺资本。 他在投资银行及私募基金领域丰富的从业经验及深厚的专业功底,将会为我们的战略投资及财务投资的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及更多实用的投资选择。 此外,Seaver先生在全球有丰富的项目成交经验及深广的海外渠道,亦将成为赛诺资本继续壮大的强力助推。 ”

 

关于赛诺资本

赛诺资本成立于 2006 年,是一家专注于跨境交易的亚洲投资银行公司,包括並购谘询、私募、债务安排和企业重组。多年来,其领导团队在亚太、欧洲和北美的工业、医疗保健和消费领域完成了超20 亿美元的並购和融资交易。赛诺资本总部位于香港,在瑞士洛桑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