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邦股份並購Practical Precision Inc. 有關SoilOptix 遙感土壤檢測資產專案

Self Photos / Files - Soiloptix

 

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與 Practical Precision Inc.(以下簡稱“PPI”)就 PPI 擁有的關於 SoilOptix 業務相關及/或所需的有形及無形資產進行合作,公司取得新設立的加拿大合資公司60%的股權;且公司將在中國設立中國合資公司,加拿大合資公司將授權中國合資公司無限制地在中國使用加拿大合資公司所持有的 SoilOptix 專利、商標、配方及/或其他與運營相關的無形資產,換取中國合資公司15%的股權。

 

公司通過與 PPI 合作,利用 SoilOptix 技術及相關的先進土壤檢測技術,採取網格化作業方式, 以縣為單位制作土壤數字地圖,為政府機構、科研單位、農墾農場等集約化種植組織、肥料生產企業、傳統和互聯網農資組織、土地流轉網站和廣大農民,提供農業大資料相關產品和服務。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方向,有利於提升公司競爭力。

 

信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