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赛诺资本任命 Valentin Maxime Chenaux 作为欧洲高级顾问

Self Photos / Files - Valentin

 

香港精品投行赛诺资本任命 Valentin Maxime Chenaux先生作为欧洲高级顾问, 常驻瑞士洛桑。

 

通过此次合作,赛诺资本在亚洲的长期客户在欧洲市场进行交易时,将获得更强大,更全面、更专业的投行服务。同样的,希望进军亚洲的欧洲客户也将受益于赛诺资本在过去 15 年积累的对亚太地区的专业知识和服务。

 

Valentin常驻瑞士,将与赛诺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张帆女士紧密合作,以加强与不同地域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並提高赛诺资本在不同地区的知名度及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关系。

 

赛诺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张帆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並欢迎Valentin加入赛诺资本。他的加入标志着赛诺资本继续致力于提高国际化水平,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水准及全球化的专业服务。在日益復杂的国际环境中,在商务旅行变得困难的情况下,这种能力日趋重要。”

 

Valentin Maxime Chenaux表示:“亚太市场的潜力再也不能被西方企业家、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所忽视,他们越来越希望在该地区发展业务,开展战略合作和並购交易。与赛诺资本的合作将使他们在未来进行更有建设性的讨论和支持。”

 

关于Valentin Maxime Chenaux
Valentin在亚洲和欧洲地区拥有多年的跨国並购经验。Valentin曾担任香港瑞士商会青年专业人士执行委员会成员,以及CIGP(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的副总裁。

 

Valentin在中国有超过4年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专门为有意进军亚洲的欧洲公司提供跨境並购、合资、全球融资和业务发展服务。

 

他持有HEC Lausanne的会计和金融硕士学位,並曾就读于St.Gallen大学和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精通法语、英语及德语。